玩车趣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配置小调整 21.5万起

时间:2020-08-21 15:35: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新款CT200h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售价无变化,在配置上做了小幅调整,依旧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50-28.00万元,而所有车型的双色车身均需另加2000元。

    新款CT200h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在车身颜色上有所区别。前脸沿用家族式纺锤形设计,大尺寸格栅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点缀,两侧前大灯组十分犀利,且内部增加LED远近光照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采用仿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的双色外观配色由之前的8种缩减为6种,单色车身则改变了3种配色,分别是烈焰玛瑙色、碧空蓝色,以及黛青云母色。

    车内根据不同的车型也增减了内饰的配色,座椅的用料也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舒适版车型的配置上新增了LED远近光灯组,并搭配大灯清洗系统。除此之外,其它配置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

    起动力系统依旧搭载型号为5ZR-FXE的1.8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的,系统综合功率为136马力,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6升。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