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RCFOX αT亮相 NEDC续航最高653km

时间:2020-08-21 09:5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汽新能源全新高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ARCFOX αT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并定位为中型纯电SUV,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作为装饰,增添了一丝凶狠的气息。LED大灯组采用水滴形状,时尚感倍增。

    车侧使用了双色车身以及电动伸缩的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腰线平直的从A柱下方贯穿至车尾部,前后黑色的轮眉搭配花瓣式的五辐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从车顶延伸出来的半包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后保险杠两侧的开口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整体造型都非常干净利落,整体感很强。

    车内中控台主要被三块大屏所覆盖,通过这三款屏幕,几乎可以实现所有对车辆功能的操作。其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20.3英寸超宽中控大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720,坐进车内能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使用时它还可以被划分成多个区域,独立控制。此外,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方向盘电动调节以及怀挡的设计,看上去更加高级、舒适。

    其动力系统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零部件企业联合打造,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20kW和720Nm,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动力电池采用的是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并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对应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