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官方:哪吒V三季度亮相 续航401km是硬伤

时间:2020-08-20 14:2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哪吒V的第三季度亮相肯定是板上钉钉了,主要还是看具体时间,相信愿意错过9月北京车展的可能性不大,有个更大更火的平台来推出,绝对比自己多掏腰包,单独办发布会要强太多了。不过虽然是新车,哪吒V也并没有太多能挑战市场标杆的配置或者变化,比如车身尺寸、还是内部配置和功能,都没有太多过人亮点可以拿出来的,就连续航里程都是同级车中并不突出的401km,这也太敷衍市场了吧,一款纯电车没有新技术优势,又没有空间优势,居然连续航优势都不明显……还如何谈及上市后的销量和保有量呢?万一再定价过高,估计买账的消费者就更少了。

    日前,哪吒汽车官方发布了多张哪吒V外观和内饰的官方图片,该车是继哪吒N01、哪吒U之后,哪吒汽车打造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并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哪吒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车轮廓流畅、造型律动。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

    车侧腰线由前灯组延伸而来,曲线与直线的结合,视觉效果给人张弛有度感觉。独特的下压式车顶设计,颇有几分Cross风格。根据官方消息显示,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2420mm,定位小型纯电SUV。

    车内配备了13.3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大屏,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钮,满足用户刷剧、追番、玩游戏等娱乐需求。其动力系统将采用由宁德时代生产的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401km。关于该车的其它参数信息,官方暂未提及,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车的最新情况。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