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C补贴后12.98万起 续航优势一般般

时间:2020-08-10 10:30: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身为几何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几何C的车型定位和价格定位还算是精准,但这里说的也仅仅是短续航版的车型。毕竟紧凑型纯电SUV的国产车不少,想要在市场中突出重围既不能靠单纯的价格优势,也不能硬拼续航表现……需要低端系列拼续航,高端续航系列拼价格,才能实现田忌赛马的成效。但几何C却仅仅低端车型在拼价格,而高端车连续航都不突出……还卖的挺贵,550Km的续航和那些600km+的竞品车,在价格上优势几乎没有。最后补充一句,既然续航没有超过600Km+,车侧LOGO的C600就显得画蛇添足了。

    8月7日,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几何C正式上市,共推出NEDC续航400km和续航550km两种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

    几何C采用了官方称为“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驭风下压式”的前脸设计,简洁而灵动,封闭式格栅彰显电动车身份,中央Logo和车顶行李架采用雾银色设计,十分精致。一字形矩阵设计的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前翼子板,内置80颗LED光源,凸显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包围处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调节开合角度,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下沉式设计的车顶、以及流线型车身,减小风阻提升续航,风阻系数仅为0.273Cd。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车尾同样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包含216颗LED灯源,尾灯组透明式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内设计简洁,提供浅色织物内饰和深色皮质内饰可选,层次分明,整体风格与品牌首款车型几何A相似。中控台配备了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并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旋钮式的挡把和蜂窝状的触摸按键区域同样出现在了几何C上,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增添科技感。配置上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BOSE音响、自适应巡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全景天窗、车规级CN95防护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新车采用了53kWh和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配备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能量管理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50km。充电方面,其中,40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550km车型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