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Lyriq EV亮相 或于2022年量产

时间:2020-08-07 14:0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7点(北美时间8月6日晚上7点),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纯电动SUV——Lyriq EV车型正式亮相,或将于2022年投入量产。该车车名与英语中的“歌词”一词“Lyric”发音相同,是在向整个乐坛致敬。另外,凯迪拉克还计划让未来所有新车型的名称都以“iq”作为结尾(包括将在Lyriq之后推出的纯电动旗舰轿车Celestiq,将在纽约车展上发布)。

    凯迪拉克Lyriq EV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中网融入了多条LED灯带,两侧采用了面积更大、造型更复杂的进气口造型,内部还使用了亮色装饰板进行装饰,随着车辆的启动,格栅内的LED灯带会随即点亮,极具科技感。

    车侧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同时车窗面积较小,车门的面积更大,让整车看上去较为厚重。前翼子板处采用银灰色处理的凯迪拉克LOGO,C柱区域还采用更加复杂的造型设计。同时,该车还在车身左前轮后部设有充电口,并针对充电需求时进行前后移动,质感突出。车尾车配备了一组长度且造型夸张的尾灯设计,配合大尺寸双色轮圈,运动感十足。尾部牌照区域线条复杂,层次感突出。

    车内整体以黑色进行布局,看上去更加科幻。配备了33英寸的巨大弧面OLED屏幕,集成了仪表盘、信息娱乐、导航、灯光控制、空调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同时该屏幕还可以分为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

    新车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该平台非常灵活,可以涵盖通用旗下各个品牌的所有电动车产品。同时,新车所配备的Ultium电池系统,可通过较低的重心和近50/50的重量分布进行配置,从而使车辆具有运动性,灵敏性。此外,该车主要由后轮驱动,并提供高性能的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续航里程方面,该车将提供超过483公里(300英里)的工况续航里程,并支持超过150千瓦的直流快充和高达19千瓦的2级充电。目前已知Lyriq EV将在底特律汉姆ramck组装工厂进行生产,为打造未来电动汽车,该工厂已经投资22亿美元进行升级。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