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E100/E200新车4.98万起 续航305km

时间:2020-08-03 09:48: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宝骏E100/E200作为纯电动车而言,确实是一股清流。毕竟长成这样的老年代步车到处有,但将品质和续航表现按照汽车标准做出来销售的,且获得成功的,估计也就宝骏这两款了。新增的几款车型,4.98万到6.48万的售价,只比诸多真老年代步车要规贵上两万多,但续航却翻了一倍还多,305km的续航,接孩子买菜或者代步上班通勤,两天怎么都够了……最主要的是,它们的安全标准都是按照汽车标准设计和打造的,这则是老年代步车根本做不到的。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么小的车,停车费居然不能半价……也算是一个遗憾了吧。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2020款宝骏E100和E200车型正式上市,两款新车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305km,售价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宝骏E100售价区间为4.98-5.48万元,宝骏E200售价区间为5.48-6.48万元。

宝骏E100

    宝骏E100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可爱灵动,与灵巧的车身十分相称,车辆搭载145/70 R12的轮胎。作为一款微型车,其车身长/宽/高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荷载人数为两人。小巧的车身旨在解决城市出行中道路拥堵、停车难、使用成本高等痛点。

    车内风格偏简约,中控台融入的橘色装饰为其增添了些许活泼感。全系标配7英寸全液晶仪表,智行版座椅由两向调节提升为四向调整,整体配置表现以实用性为主,与其定位相符。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3Ps(24kW),峰值扭矩为85N·m,电力来源于一块容量为28kWh的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厂家为电池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承诺。极速可达到100km/h,使用220V电源充电需要约9小时充满。

宝骏E200

    宝骏E200的外观同样沿用了2019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几何形态设计。通过运用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使整车的视觉效果非常简洁,也更具辨识度。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前灯进行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部分为氛围灯带,下部分为大灯组。车侧采用车身一体化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车型轮圈配色采用黑白对比、玫瑰金点缀的设计,轮圈装饰盖采用方圆几何形状呼应产品的整体风格。

    车内双色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的镂空设计非常立体,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瀑布式的造型设计。副仪表盘设计在中控台中部,功能按键采用触摸式的设计。同时车辆也配置了常见的数据接口用于其它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据悉,该车新增了动力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系统,同时还拥有坡道辅助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Ps(29kW),最大扭矩为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容量为28kWh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同样为305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