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唐DM预售价25万起 将于8月中上市

时间:2020-07-31 10:0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获悉,2021款比亚迪唐DM将于8月中旬上市。该车外观变化不大,主要变化体现在车内,搭载了最新的15.6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集成DiLink 3.0系统,并已在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且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30万元。

    2021款比亚迪唐DM的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进气格栅进行了小幅修改,造型更加饱满,尺寸也略有拓展,但最明显的变化当属材料方面的变化,原来的亮光镀铬被现在的哑光镀铬所取代,同时在两侧使用了钢琴烤漆的黑色饰板,营造出品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头部的层次感。车侧经典的悬浮式车顶在2021款唐DM上面没有变化,唯一的变化或许就是下面的哑光银色饰条,以达到整车风格的统一。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哑光饰条,同时两侧辅以黑色钢琴漆饰板,这让尾部更加耐看。另外尾标的字体样式也进行了修改,和整体风格更加协调。

    车内整体采用了横向贯穿环抱式布局,线条则借鉴了中国宫殿楼宇结构美学,层次分明。方向盘采用双色双辐式造型,并配备了全新15.6英寸旋转屏幕,搭载DiLink 3.0系统,采用全新UI设计,可以自由更换仪表和多媒体界面。新车还采用了龙爪之痕数字化面板,智能交互式D型运动方向盘下部还提供车道保持功能显示,换挡操作区采用了BYD Heart龙擎之心设计。

    其动力系统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1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智能电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4.3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