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E-HS9亮相 这纯电SUV够大够豪华

时间:2020-07-28 15:1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身为一汽红旗首款纯电SUV的E-HS9亮相了,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没错,这辆SUV就是当初那辆采用新奇灯光照明效果的实车。至于价格嘛,一汽红旗没敢说,普通消费者也没敢问。看看这比Q7还大的车体,看看这直接用各种以豪华开头的材料堆砌的内饰,再看看车内那么多的液晶屏幕,还有顶着如此车体重量还能保证500KM续航的大电池……别问,问就是贵。如果这款车上市了的话,不知道销量是以普通消费者购买为主,还是以相关集体采购数量为主呢?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路面上的曝光率肯定不会高。

    2020年7月28日,一汽红旗旗下全新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实车正式亮相。作为红旗品牌旗舰纯电SUV车型,新车外观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设计哲学,高大宽厚的车头体现出家族式“昂首挺胸”的姿态,营造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加上直瀑式镀铬饰条以及车头中央的红旗LOGO,呈现出家族式的“高山飞瀑”风格,营造出霸气的视觉效果。同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贯穿式进气口,又为该车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车侧整体轮廓同样体现出中国经典美学中的“气韵生动”表现手法,让曲面更加饱满流畅。同时,在前翼子版处增加红色装饰,搭配C柱和D柱的镀铬元素以及密辐式轮圈造型,以及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车身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车尾贯穿式尾灯组,两侧边缘以Y字形进行收尾,搭配镀铬饰条以及扩散器,提升整车质感。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四座/六座/七座的座椅布局以及21寸或22寸轮圈等多项配置消费者选择,从而满足不同用车需求。

    车内细节处加入皮质、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点缀,加强了视觉层次感与高级感。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搭配中控台下方的液晶屏(预计是整合空调系统等功能的触控面板),科技质感满满。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由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前置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5千瓦)。该车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同时,还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