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标致4008 PHEV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时间:2020-07-14 09:13: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东风标致官方透露,东风标致4008 PHEV车型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6THP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59k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秒。

    东风标致4008 PHEV车型的外观相比现有的纯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点阵式前格栅很有立体感,狮眼状头灯极具很高的辨识度,主要的变化在于左后翼子板上增加充电接口,同时在前翼子板和车尾分别增加了“HYBRID PLUG-IN”和“PHEV 4WD”标识,表明了插电混动四驱车型的身份。

    车内延续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了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造型,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显示细腻、信息丰富,环抱式双层中控台层次分明,配合琴键式按键和造型前卫的换挡杆凸显其科技感;内部乘坐空间也与燃油版相同,而肉眼可见的变化包括取消后备厢下方备胎。此外,新车带有混动、纯电、运动、四驱共四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了ADAS 2.0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1.6THP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爱信E-ATN8 8速变速箱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kW(302Ps),综合峰值扭矩为450N·m,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s。其中,新车的电池组满足IP67防水性能,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59km,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1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