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A长续航版配三元锂电池 续航600km

时间:2020-06-22 14:31: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工信部发布的2020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获悉,几何A长续航版车型将换装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83.23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600km。

    几何A长续航版车型依旧采用官方称之为“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使用封闭式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看起来具有一定的设计感。

    从申报图可以了解到,车侧标识可选“e500”和“e600”两种,正是对应车辆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在售车型4736mm的长度相比,车长增加了16mm。

    车尾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与前脸相呼应,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在横向视觉效果上有所增强。

    配置上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雷达、摄像头、天窗、轮圈、后视镜、前格栅等处有所不同,另外,新车提供3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装。其动力系统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相比现款电机来说参数提升比较明显,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材料,电池系统能量密度提升至183.23Wh/kg,在NEDC工况下该车续航里程达600km,平均电耗为13kWh/100k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