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ID.4续航近标杆 就看何时上市

时间:2020-06-22 11:29: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上汽大众ID.4的魅力在哪里,就在中网中央的LOGO上。至于别的优势嘛……价格肯定是不会低于或者与自主同级车型持平;质量嘛……买过大众的人都知道,也基本达不到同级别的自主车的豪华水准。当然,如果上汽大众愿意牺牲一下,可能会尽量靠近合资同级车的性价比区间。不过500km+的续航,眼下看倒是很接近同级市场中的标杆了,不过三元锂离子电池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相比其它类型的电池还是让人不太踏实。而且ID.4透露年内发布,可没保证年内上市,估计是要等同级车明年的续航标杆再升级一下吧,然后显得自己续航更短,更金贵呗。

    日前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版ID.4的实车图,据悉,该车的量产版本或将于年内首次亮相。新车高度还原了之前在国内亮相的ID.初见,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可点亮的前LOGO与贯穿式灯带为LED光源,为前脸增添了几分未来感。前包围呈现出X的造型,使整个车型增添运动气息。

    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车侧采用上扬的高腰线设计,立体感极强。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整体的视觉感受更加年轻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设计,与车头的设计语言形成呼应;且车尾的线条也比较丰富,使尾部的视觉效果更有层次。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4Ps(150kW),最高车速为160km/h。同时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官方透露续航里程或超过500km。该车将在位于上海安亭的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生产,预计将在今年年内亮相。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