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微蓝7续航500km 电池与特斯拉同源

时间:2020-06-17 09:5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别克微蓝7是别克首款纯电SUV,自然被别克寄予厚望。那么从曝光的信息中,能看出它有什么优势嘛?还是有一些的,比如选用的电池和特斯拉的进口版同源,都是LG化学推出的动力电池。还有就是上市时间,很可能就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中上市,并且价格还不会太贵,至少也是和诸多的合资纯电紧凑型SUV持平。至于续航表现嘛,可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毕竟眼下续航超500km的SUV几乎全都是自主品牌,而合资品牌的SUV续航基本都维持在400到450km左右,所以只要在年底之前没有续航超过500km的合资SUV上市,那么微蓝7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宣布,别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别克微蓝7(VELITE 7)将于年内推出,该车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外观造型延续微蓝的造型风格,匹配来自LG化学的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微蓝7(VELITE 7)和别克微蓝(VELITE 6)的造型风格类似,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展现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展翼式的前脸搭配镰刀造型的车灯,左右大灯被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前包围两侧雾灯区域设计了竖向细长的折线,使前脸看起来比较犀利且年轻化。车尾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中间区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车尾增添一丝时尚气息。车身尺寸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整备质量1660kg。配置上可以选装前后雷达、全景影像、双色轮圈、盲区监测、全景天窗以及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别克微蓝7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能够达到145km/h。配备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电芯来自LG化学,大量采用复合材料进行轻量化集成设计,进一步提升电池包能量密度,具备液态热管理技术使电池组具备主动冷却、加热功能。此外,该电池组还具备IP67等级的密封能力,为碰撞安全性和涉水安全性带来出色的保障。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内推出,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