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时间:2020-05-21 14:40: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宝骏E300从展台亮相开始就备受关注,不仅仅是那犹如概念车般的外观设计,还有基于实际需求而设定的车辆特性。坚决为短途行驶需求的用户打造,停车方便,还提供两座版,三座版,四座版布局,方便丁克家庭、单娃家庭和二娃家庭的接送上下学需求。如果宣传的终身免费救援中包括电量耗尽后,救援移动到最近充电桩的服务,那新宝骏E300肯定不愁销量。只要价格控制在四万以内,秒杀一切两三万的电动“老头乐”,市场自然就是宝骏的了。

    2020年5月21日,新宝骏E300正式开启线上预订,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提供2座/3座/4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座车型被命名为E300 Plus。

    官方针对线上下订用户,提供贴息4000元、送随车充电插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新宝骏合伙人身份、专属VIP购车权益及服务通道、生态智能装备包(智能手环、耳机、音响、台灯)。

    作为新宝骏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车,新宝骏E300和宝骏E100/E200同处纯电动微型车市场。外观采用了家族式“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充满了未来感,方正的造型有些KCar的味道。似方非方的大灯位置靠上,同时也带着呆萌可爱的气质。前包围上也有同款方形设计,但仅起到装饰作用。

    车身上下双色设计营造出了“分离式座舱”的效果,侧门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不仅有2/3座可选,更有4座的PLUS版本,其车身尺寸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车尾视觉效果更科幻,后包围与前包围的对仗设计彰显工整,并将刹车灯融入其中。

    车内整体风格简洁且充满科技风,配色采用深灰色+浅色的双色搭配,视觉效果突出。虽未配备中控屏,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悬浮式仪表盘都有采用,并搭载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包含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等各种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碰撞预警、遥控泊车、电子手刹以及手动空调。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9马力(29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的电动机,采用后置电机后驱的布局,前后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并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组,由于车身尺寸的不同,新宝骏E300的电池组容量为30kWh,E300 Plus的电池组容量为31.9kWh,但两车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305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