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蔚来首款产品HYCAN 007交付车主

时间:2020-05-21 10:4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0日,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旗下首款车型——HYCAN 007正式在HYCAN合创总仓交付中心向消费者交付。

    除了HYCAN 007全国首位车主的身份外,“雪儿”还是广汽蔚来PAC城市合伙人,将与广汽蔚来一同打造丰富有趣的出行体验产品,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广汽蔚来为HYCAN 007车主提供了多种交付方式,用户可以选择登陆HYCAN APP选择附近的蔚来交付中心,享受与蔚来车主同样的交付服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上HYCAN APP选择其他的合作交付网点;如果用户工作太忙,不便奔走提车,广汽蔚来还可以提供全国免费送车上门的服务。只需线上办理相关手续,用户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送达爱车;当然,在求婚、生日、纪念日等等重要时刻,广汽蔚来贴心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交付服务,为用户布置惊喜场景,给予用户一次仪式感满满的提车体验。

    补能方面,广汽蔚来为每位车主免费提供HYCAN智能交流充电桩及30米范围内(7月10号前下大定的用户免费安装将延长到50米)的免费安装服务。充电桩支持远程控制充电启停、预约充电时间以及电池插枪保温功能,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在售后方面,广汽蔚来目前正推进30多家售后网点的建设,将覆盖上海、广州、深圳、北京等多个城市。今年内,线下服务网点将逐步拓展至100家,为用户提供日常保养、故障维修、钣喷维修、车辆美容、应急救援、上门取送等售后服务。此外,为保障用户权益,用户所产生的售后服务费用,将由广汽蔚来负责结算,杜绝乱收费现象,消除车主担忧。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