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唐DM曝新动力 疑升级刀片电池版

时间:2020-05-18 08:54: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此次曝光的比亚迪唐DM申报信息,最大的关键就是那个4.1S尾标,现款的4.3S指的是0-100km/h加速最快成绩为4.3秒,那么新车款就是4.1秒的提速表现了。这不由得让人怀疑新款DM会不会使用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毕竟汉的2.9秒很难在更重的SUV上保持,但是依靠新产品提升一些性能数据确是不难的。新产品+迅速普及+占领市场份额是必然的,就看届时上市时的价格了,毕竟更安全、性能更好的动力电池,哪个消费者不喜欢?

1.jpg

    日前,从工信部公示的申报目录中获悉,比亚迪唐新能源车系中的插电混动车型——唐DM将增加“4.1S”字样的选装尾标。这预示着该车或将增加新的动力版本车型,加速性能有所提升,比现款车型中加速最快的动力版本车型还要快0.2秒。

2.jpg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将提供4.1S、4.3S以及4.5S三种不同字样的尾标,这或许预示着唐DM可能会推出新动力版本的车型,其0-100km/h加速成绩将达到4.1秒,加速比现款车型更快(现款车型中0-100km/h加速最快成绩为4.3秒)。

3.jpg

    此外,参考车身细节的申报图,即将推出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前包围的雾灯区域进行了微调,此外,门把手除了车身同色设计外,还可以选装带有哑光亮条装饰的版本。

4.jpg

5.jpg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比亚迪唐或将在今年8月上市改款车型,但目前没有更多的新车图片及信息流出,动力参数、车身尺寸等数据暂时也并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