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EV海外预4.5万欧元起步 近35万人民币

时间:2020-05-14 09:15: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比亚迪汉EV在欧洲的上市,抢在了国内市场的前面。而预计售价也达到了4.5万~5.5万欧元,换算成人民币就是约34.6万-42.3万元。这也侧面向国内市场透露了一个信号,就是比亚迪汉肯定不会很便宜,不是为普通大众的消费级新能源车市场而准备的。同时,推出的两款车型的配置也透露出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之前全媒体平台炒作宣传的刀片电池,并不是汉EV的标配,而是只搭载于长续航版车型,也就是近42.3万元人民币的车型才配备。话说消费者都关注着汉EV,不就是为了能拥有更安全一些电池嘛。如果未来国内上市售价和海外持平,甚至更高的话,那么汉EV就沦为小众车型了。不过问题来了,那些有富裕钱的,会不买特斯拉而选择比亚迪嘛?

 
 
    5月13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纯电动车型——汉EV在欧洲首发,预估价格区间为4.5-5.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6-42.3万元。这也是继比亚迪唐EV后第二款在欧洲上市的新车。
 
 

 
    比亚迪汉EV依然采用家族式Dragon face的造型设计,前脸跑车化的曲面设计,与灵感来自于龙须形态的日间行车灯和位置灯,实现了形式与功能的完美结合。车侧高腰线贯穿整身,与D柱的溜背线条完美融合,以轿跑之姿展现运动硬朗气息。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时不仅拥有炫目效果,更烘托出中大型轿车的豪华气质。
 
 
 
    车内整体色调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红色系的座椅加上中控台、方向盘以及门板上的红色装饰,进一步突出了运动的属性,通过将中式美学和未来概念相结合,融合对称式设计、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等设计,在为内饰增添运动气息的同时,又更显豪华感;特别是电子挡把本身更加精致,按键区域还增加了拨杆式的功能选择,可以对驾驶模式进行选择。
 
 

 
    配置上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屏(内嵌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APA全场景自动泊车、整车OTA远程升级、12向电动调节座椅、菱形缝线工艺座椅、后排出风口、15W手机无线充电、后排USB、220V电源等。安全配置则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DAS。值得一提的是,APA自动泊车将是首次应用于比亚迪汉车型。
 
 
 
    其动力将提供长、短续航两个车型,长续航版本搭载峰值功率163kW的驱动电机,并且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刀片电池”,该款电池组的能量密度高达140Wh/kg,NEDC续航里程为605km。短续航里程版本则搭载峰值功率163kW和200kW的前后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为55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