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现身新车目录

时间:2020-04-08 09:07: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的亮点:居然比进口版还轻8KG,比进口版续航里程还多4KM,还是后驱……别急着夸它,考虑到之前的国产特斯拉配置缩水事件,不排除这款长续航版就是将国内已停售的那款进口后驱版Model 3引入了。再配合配置缩水减少了8KG车重,而减少的重量正好能让续航多出来4KM而已。毕竟进口后驱版Model 3是当时销量最好的车型,所以特斯拉将其国产的用意很明显,但价格是随着配置缩水而减少,还是随着里程增加而上涨?还得看特斯拉官方的心情了。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从本周开始扩大在中国的产品线,并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车型,NEDC综合续航668km,售价或将定于35万元人民币左右,但是该公司尚未对售价做出最终决定。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证实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的存在,不过在上个月初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出现了该车型,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68km,相比进口版本还多出4km。
 
    除此之外,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与进口版本一致,同为4694*1850*1443mm,整备质量为1745kg,相比进口版减轻了8kg,推测整备质量的降低与特斯拉更换了电池供应商有关。
 
    其动力系统将采用202kW(275Ps)最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404N·m,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61Wh/kg,NEDC工况条件下的电耗为12.8kWh/100km(进口版为13kWh/100km),NEDC综合续航668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