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探岳GTE插混SUV 4月25日上市

时间:2020-03-26 16:0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透露,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探岳GTE将会在2020年4月25日上市。新车加入后,一汽-大众旗下插混阵容进一步扩大。

  
    探岳GTE车型相比与普通版,外型更加硬朗。前脸上格栅内镶嵌蓝色PHEV徽标,C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一定的未来感,也已经是大众品牌近期插电式混动新车的标志性设计。
 
    车侧线条流畅修长,前翼子板上增加PHEV专属侧标,以凸显其身份。略带溜背风格的背部曲线,为车辆的尾部造型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简洁,后保险杠采用的黑色漆面与前脸相呼应,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此外,后方采用的蓝色GTE围标表明了其插混车型的身份。
 
    此外,大众探岳GTE还提供了多种选装,包含有高配LED大灯、前视摄像头、车顶行李架、氛围灯、全景天窗以及多种样式的轮毂等,选装内容可谓非常丰富。
 
    动力系统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电池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但容量未知。而根据申报信息看,探岳GTE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升。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