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C-HR EV最大功率150kw 4月上市

时间:2020-03-24 08:53: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车型——C-HR EV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该车早前已在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动力系统搭载的电动机功率达到150kW。

 
    C-HR EV车型基于C-HR开发而来,前脸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有更多封闭式格栅的元素,且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整体更显动感,能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很好区分开。
 
    车侧线条对比燃油版没有太大变化,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其轮毂设计更为封闭及扁平,能有效降低行车时的风阻影响。
 
    车尾除了增加专属的标识装饰以外,其余部分与燃油版的区别不大,保持了原型车极具层次感的设计,带有双层尾翼以及“回力标”式尾灯。
 
    动力系统则将搭载由AW(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最高时速160km/h,储能装置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其它具体参数信息暂时未有公布。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