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批极星Polestar 1 中国无接触模式交付

时间:2020-03-20 14:10: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了减少交付环节人员接触,3月19日,极星(Polestar)向首批50名中国客户交付其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时,推出了以“极星到家”的创新交付模式,极星车主无需出门,无需等待,便能尽早收获爱车。这项创新的专属服务,不仅兑现了极星的交付承诺,更在特殊时期连接起品牌与用户的情感纽带。

 
    极星是沃尔沃和吉利在2017年共同成立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目前旗下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车型。Polestar 1是极星品牌的开山之作,承载着极星“纯粹、先锋、高性能”的品牌哲学。作为一台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它以前瞻的极简美学设计、电驱混合动力的创新环保理念、平衡舒适与性能的卓越驾驶乐趣,开启了GT轿跑的新时代。该车官方售价145万元,电池容量为34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150km。
 
    极星生产基地位于成都,这次交付的50台Polestar 1都是从成都生产基地运往消费者手中。作为一款豪华轿跑,Polestar 1每年限量500台。这次交付的50台在前排座椅头枕与方向盘上,还刻上了“First Edition”与“One of 50”字样,表示他们是极星交付的第一批车型。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