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新能源Aion V曝内饰 续航最大600km

时间:2020-03-19 09:4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了广汽新能源Aion V的内饰无为谍照,该车内饰设计较为前卫,档次感较强,NEDC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分为500km/520km/600km三个级别。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广汽新能源Aion V的内饰整体延续了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黑橙双色的主题配色,边缘处以白色材质勾勒,显得年轻而富有活力。门板和中控台也疑似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以多处钢琴漆饰板和金属光泽材料,使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另外,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中控连体式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也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
 
    外观采用了Aion(埃安)家族式设计语言,运动感十足。机舱盖上延伸出来的两道折线,带来了俯冲的视觉感受。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和整车设计相得益彰,与此同时,直瀑式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点亮鲜果更为直观,让新车的辨识度更强。
 
    车侧采用隐藏式B/C柱设计,D柱采用黑色处理,增强了车顶的悬浮式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920/1728mm,轴距2830mm。此外,还提供23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更为圆润敦实,整体层次感较为突出。车尾底部的扩散器既能优化气流,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
 
    配置上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以下选装:前6雷达、后6雷达、后3雷达、双色车身、后摄像头、全景天窗、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车门把手、轮辋、前摄像头、轮毂装饰盖、后车门隐私玻璃、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不同颜色天线、不同颜色行李架、不同颜色扰流板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1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电池组搭载的是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根据车型配置不同,Aion V的续航里程分为500km/520km/600km(NEDC工况)三个级别。其中,600km续航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其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了173Wh/kg;520km和500km续航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同为170Wh/kg。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