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荣威纯电车科莱威Clever 或3.31上市

时间:2020-03-17 13:5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旗下微型纯电动车——科莱威Clever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更为紧凑,双门双座的布局,搭载电池组容量为26kWh,NEDC续航里程为260km。

 

    科莱威CLEVER作为一辆微型车,可爱、圆润是它的整体风格。外观大量运用了弧线设计,两侧硕大的车头灯,加之短小的车身,营造出“萌新”的感觉,圆形的尾灯组配合后包围两侧与前脸相同的C形设计,可以说车头与车尾有了前后呼应。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后并未采用荣威LOGO,而是直接采用了“EVCARD”的英文标识。车身长宽高仅为3140/1648/1521mm(配备鲨鱼鳍天线1531mm),轴距也仅为2000mm,
 

    车内设计走的是实用派路线,但双辐方向盘以及多处绿色饰条极具个性风格,由于该车定位较低,所以中控区域仅配备了简单的多媒体系统。对于一款仅供代步的两座微型纯电动车而言,实用性、性价比就是它的重点。
 

    其动力将搭载由精进电动科技股份公司提供的最大功率37kW的驱动电机,匹配来自于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26kWh,能量密度则在160Wh/kg,NEDC续航里程为260km。此外,其车载充电机功率为6.6kW,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