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明锐RS iV发官图 搭1.4T插混系统

时间:2020-03-04 08:16: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3日,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明锐RS iV的官方图片,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该车型,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新车将提供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形式,其动力搭载了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

 

    作为一款性能车,明锐RS iV相比全新的明锐车型要更运动、更激进。其前脸采用了更多更紧致的线条修饰,前中网还有彰显身份的“RS”标识,提供了五门掀背轿车和Combi旅行车两种车型可以选择。相比普通版新车重新设计了前包围,两侧雾灯组区域增加黑色装饰条和切线线条,进一步凸显运动性。
 

    车侧线条更为流畅,左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口,19英寸双五辐轮圈采用了花瓣式造型,搭配红色卡钳,运动范十足。尾部整体更有层次感,后包围增加运动化装饰,同时配有一个黑色小鸭尾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更有运动氛围。此外,尾部标识也换成了“RS iV”字样。
 

    新一代明锐RS iV旅行版基于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进行打造,延续了上述细节之外,并没有增加额外的车顶扰流板设计,看起来更加低调。
 

    车内整体布局和燃油版的明锐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装饰,同时还应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并以红色缝线进行勾勒。为进一步衬托出性能车气氛,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真皮打孔方向盘、铝合金油门/刹车脚踏板、织物材质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套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预计可达到180千瓦(24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6速DSG变速箱。其电池组容量为13千瓦时,在WLTP循环中,车辆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最高速度为225公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30 g / km ,符合更严格的EU6d排放标准。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