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i3纯电快充畅行款上市 售价30.58万

时间:2020-02-27 09:07: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宝马官方获悉,i3快充畅行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30.58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340km,配置与2020款宝马i3快充版并无差异,但官方售价下降了3.4万元。购买此款车型享受零购置税外加免费新能源牌照,同时提供一年免费公共充电卡套装。

 

    此次推出的i3快充畅行款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相比快充版车型并无变化,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车身,整车质量低至1340千克。在宝马经典的50:50前后轴配重、四轮四角的设计和调校下,转弯半径仅为4.93米,使车辆可以灵活快速的穿梭于城市之中。同时,宝马为购买该车型的车主赠送了有效期为一年的免费公共充电服务。自服务激活之日起,在有效期内,该车辆可免费使用与宝马合作的充电服务商的充电网络。车主可通过宝马云端互联APP搜索可用充电桩,查找、扫码并完成充电。此外,在私人充电方面,宝马还为客户提供免费原厂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
 
    动力上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120Ah新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40公里,同时配备50kW直流快充接口,理想条件下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其驱动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0-100km/h加速7.3s。
 
    质保方面宝马为三电系统(电池,电机及电控系统)提供8年/12万公里的保修。BMW i移动出行保障服务可为客户提供整车质保期3年免费的无限次缺电拖车服务;BMW i Mobile Care移动关怀服务为客户提供出行保障,如针对影响您车辆或充电设施的意外事件提供快速现场救援,车辆进行保养和维修时提供替代出行方案,例如出租车费、往返大巴、租车或接送服务。
 
    此外,超过100个BMW品牌充电站已经投入使用,包括重点城市的机场/火车站交通枢纽及热点商圈,其中国内5大城市的6座机场均开设BMW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