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首款纯电轿跑iC5开启预售 15.5万元起

时间:2020-02-26 10:03: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26日,江淮新能源第九代硬核技术、第四代产品的首款紧凑型纯电轿跑——iC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仅为15.5-18万元。该车由国际大师操刀设计,集高能量、高安全、高性能、高颜值于一身,被誉为“大美纯电轿跑”,移动防疫座舱360°健康呵护,蜂窝电池全方位安全防护,彰显江淮新能源“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定位,其综合工况续航达530公里,7.6秒加速破百。

 

    2月26日起,用户可以在“江淮汽车APP”上进行咨询购买。此外为回馈北京用户对江淮新能源的关注与期盼,在预售期间交纳iC5意向金,可优先享受8重大礼。高能量、高安全、高性能、高颜值,这台更“懂你”的高能纯电轿跑iC5值得拥有!
 
    江淮iC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由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阿尔法·罗密欧前设计负责人丹尼尔(Daniele)亲自操刀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搭载隼眼大灯,光彩夺目。穿透式鲨鱼鳍窗线配上流动贯穿式LED尾灯,尽显曲线美学。车侧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整体呈流线型水滴式,拥有源于轿跑设计的掀背式尾门,动感十足。采用米其林最新一代浩悦 PRIMACY4低滚阻轮胎,主打静音舒适性,并提供强大的湿地抓地性能,保证整车安全。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跑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车尾采用一体化贯穿式LED尾灯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两旁三角形雾灯造型,带来不错的层次感。
 
    车内整体简洁直接,多以平面和直线为主,横向元素的应用,让整车显得更加宽广;多材质的使用以及质感的丰富处理,简约又不失层次感。同时新车配备了10.4英寸的纵向中控大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实现智能掌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最新开发的“移动防疫座舱”,具有强效过滤、高级氧化、清新空气功能,360°无死角主动杀菌消毒;更有手机APP远程一键开启新风,智能切换内循环,及时阻隔有害病菌,提前净化整车环境。在“新冠肺炎”疫情当下让您的每一次呼吸,都更加健康安全。
 

    其动力系统应用全新一代高集成化电驱动系统+3.0电控技术,峰值扭矩达340N·m,搭载64.5kWh高能量电池包,实现领先同级的530km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彻底解决续航焦虑,使每一次绿色出行没有后顾之忧。搭载与特斯拉Model 3同类的三元21700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达到240Wh/kg。并采用高效节能的热泵空调技术,冬季空调能耗较普通电动汽车减少40%以上,续航里程增加近50km,缓解用户冬季里程焦虑。在充电性能上,充电30min可行驶200km,极速快充畅行无忧。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