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菲斯塔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7.38-19.88万元

时间:2020-02-26 08:27: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25日,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菲斯塔纯电动车型的官方售价,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并将于3月份正式交付客户。相比燃油版车系,该车针对前脸和车身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使其整体风格更符合新能源车的科技感,其动力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相比燃油版车型,菲斯塔纯电动版在保留原有LED大灯和中央贯穿式镀铬条的基础上,换装了一款全新风格的前包围,以封闭式设计代替了燃油版车型的大嘴式前格栅。中间的现代LOGO被安置在一块倒梯形面板上,即是新车的充电接口盖板,盖板内是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接口。另外,前包围两侧的LED日行灯、导流孔和下部进气口等设计也与燃油版车型有着较大不同,整体看上去更具有科幻感。
 

    车侧保留了溜背式设计,相比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换装了一款17英寸旋风式双色轮圈,配合规格为225/45 R17规格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长度相比燃油车型增加了45毫米,高度增加了10毫米,轴距2700毫米保持不变。车尾保留了带有镀铬饰条的贯穿式尾灯,营造出了较强烈的动感和精致感。后包围两侧的开孔呼应了车头,同时牌照框周围也变为了车身同色(燃油版此处为黑色饰板),看上去更加简洁。后包围底部仍保留了小部分黑色饰板,搭配细镀铬条,看起来比较协调。
 

    车内依旧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在保持运动属性的同时,中控台各功能分区又足够清爽明晰。换挡区域由燃油版的挡杆机构变为了按键式换挡,并且在座椅上还带有纯电版本独有的“electric”标识。与此同时,全系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蓝牙、车辆行驶信息、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配置上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天窗、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驻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自于大陆的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则是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141.4Wh/kg,电池容量为56.5kWh。官方公布其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2.7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490km。除此之外,在充电方面,新车可以达到充电12分钟就可以行驶100KM,电池在快充状态下从30%-80%用时仅为40分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