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或因电池供应短缺 奥迪e-tron将暂时停产

时间:2020-02-25 08:37: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外媒获悉,奥迪因供应链问题被迫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停产旗下旗舰纯电动SUV车型e-tron。目前,奥迪官方已经证实该消息,表示该车型需停产几日,但未公布具体原因。

 

    尽管官方未公布具体停产原因,但业界普遍推测是因为LG化学在波兰的动力电池工厂产能有限,而导致动力电池供应不足。有传言表示,捷豹以及奔驰也由于采用了LG化学的动力电池,出现了类似问题,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了解,供应链问题对奥迪的影响可能不仅限于e-tron车型,或许还将为该公司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e-tron Sportback带来量产上的麻烦。关于奥迪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