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Model 3或将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时间:2020-02-05 10:44:5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月2日晚,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宁德时代正推进与特斯拉达成合作关系。协议约定,宁德时代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供货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为期两年。如果合作进展顺利,那么今年Q3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将有望搭载宁德时代的电池。

 
    作为电动车头部企业,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若此次合作成功,畅销车型Model 3搭载国产的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势必会左右造车成本,而牵动消费者的价格问题势必再次上演
 
    当前,宁德时代不仅配套国内车企120家,市场占有率达51.76%,还是宝马、丰田、奔驰、本田、现代等众多进口及合资品牌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实力雄厚。
 
    目前国产Model 3依旧使用来自松下和LG的21700型电池,能量密度在300Wh/Kg左右,比原来松下的18650电池205Wh/kg的能量密度提高约20%左右,是当下量产车中能量密度最高的电池。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或将延缓
丰田2020年年销176万辆 计划推3款纯电车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踏出国门 奇瑞连续17年乘用车出口第一
英菲尼迪2020年度销量目标 挑战3.36万辆
2019年汽车召回680万辆
长城产销骤降/业绩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