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X1/X2插混版发官图 纯电续航超56km

时间:2020-01-10 13:36: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宝马发布了X1 xDrive25e、X2 xDrive25e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官图,并公布了相关纯电续航、动力参数等信息。新车配备1.5T三缸发动机+电机,最大功率161.8kW,峰值扭矩385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同时,官方称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5英里左右(约合56.3公里)。

 
    X1 xDrive25e、X2 xDrive25e在外观部分很大程度延续了各自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代表性的黑色涂装的家族式中网、力量感十足的前包围造型极具运动气息。此外,充电口被设置在驾驶员一侧的前翼子板处,除了车尾的“xDrive25e”标识外,新车并无其它特殊标识。
 

    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和一台电机,其中发动机动力输出到前轮,电机被安置在后桥,所以新车也实现了四驱的驱动形式;官方称新车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为161.8kW,峰值扭矩达385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s。此外在混动模式下,新车极速可达195km/h,在纯电模式下,其极速为135km/h。
 
    续航方面配备了容量为10kWh的动力电池组,可为车辆提供35英里左右(约合56.3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在普通慢充下,新车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5个小时,充至80%需3.8小时;若使用BMW i Wallbox为新车充电,将电量从0%充至100%仅需不到3.2个小时,充至80%仅需2.4小时。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