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产能提升 特斯拉工厂为交付Model Y加速

时间:2020-01-02 09:37: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此前计划在2020年秋季投产Model Y,但已有三家供应商被告知需提前6个月交付Model Y所需零部件。因此,外媒猜测特斯拉Model Y或将提前至2020年夏季交付。在电池方面,特斯拉的合作伙伴松下表示,预测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 1工厂每年锂离子电池的产量或将从35GWh增加至54GWh。

 
    特斯拉Gigafactory 1工厂是特斯拉和松下合资建设的锂离子电池生产工厂,工厂曾经承诺每年生产105GWh的锂离子电池,以及150GWh的电池组(部分电池组使用进口电池),目前已经达到35GWh的产能水平。
 
    为了组建生产团队,松下还从非电池行业招募了化学工程师,并对他们进行了锂离子电池专业培训。目前,松下拥有3000名操作机器的工作人员和来自日本的约200名技术助手,用于确保该工厂全年可无间断运行。
 
    2019年4月,由于电动车需求趋势不明确,特斯拉和松下暂停了Gigafactory 1工厂的扩资需求。截至目前,该工厂共获得投资45亿美元,等到特斯拉Model Y正式交付后,特斯拉的电池需求预计会进一步增加,届时基于54GWh的生产需求,特斯拉与松下很可能继续合作。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