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Model 3等入第29批免征购置税目录

时间:2019-12-30 09:18: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工信部正式公布了第二十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标致e2008、威马EX6 Plus、广汽丰田C-HR EV、五菱宏光S EV、五菱荣光EV、长安E-Rock、天际ME7、哪吒U以及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等车均在目录之中。

 
    按照车辆购置税法规定,车辆购置税的税率为10%,购置税的应纳税额=计税价格*税率,以一辆10万元的国产车型为例,购置税计算公式即为100000/1.17*0.1=8547元。
 
    目录中还包括一些此前未公布的车型,比如此前特斯拉公布了续航里程为460km的国产版Model 3,该车电池组容量为60kWh,而目录中登入了续航里程为445km/455km的两款车型,其电池组容量分别为52kWh/53kWh。
 
    动力电池组容量为55kWh、续航里程为408km的威马EX6 Plus也在目录中,而此前EX6 Plus仅发布了一款NEDC续航里程为505km的车型,该车动力电池组容量为69kWh。
 
    广汽丰田C-HR EV早已曝光,但一直未公布动力电池及续航信息,目录显示,C-HR EV将配备容量为5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0km。
 
    长安汽车此前称E-Rock续航里程将达到605km,但目录又公布了一款续航里程为403km的E-Rock车型,该车电池组容量为53kWh。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