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iX3曝内饰谍照 与X3相仿/细节调整

时间:2019-12-27 08:47:5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宝马iX3纯电动SUV的谍照,其中还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设计。从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宝马X3相仿,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上图为华晨宝马X3内饰设计

    我们将宝马iX3内饰谍照与燃油版对比后发现,两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相似,风格比较传统。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设计,通过镀铬与木纹装饰来提升内饰的豪华氛围。iX3的挡把设计增添了蓝色线条,这是我们发现与燃油版本最明显的差别。由于谍照中iX3方向盘的设计被遮盖,因此我们无法判断方向盘的设计是否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
 

    与内饰一同曝光的还有iX3在充电状态下的外观图片,不过车头区域以及车尾都经过了伪装。其裸露部分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十分接近,而被隐藏起来的前格栅以及前后包围的造型,我们推测相比燃油版车型会有一定的改变。此外,快速充电接口被设计在了车身右后侧。
 
    动力方面,据了解宝马初期仅会为该车提供后轮驱动版本,配备一台200kW峰值功率的电机,最大扭矩为400N·m。它的电池容量为74kWh,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40km,并且具备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宝马iX3将于2020年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量产,随后还将于2021年与i4以及iNEXT一起在德国工厂量产。关于宝马iX3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