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福特锐际插混版 纯电续航超48km

时间:2019-12-23 13:4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根据福特发布的《福特经销商指南》显示,2020款福特Escape(国内为锐际)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拥有超过30英里(约4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且海外起售价为3.4235万美元。

 

    据悉,2020款福特Escape PHEV车型将在2020年春季率先在美国发售,比其主要竞争对手三菱欧蓝德PHEV版的基础售价低了3200美元。而丰田RAV4 PHEV车型目前还未公布售价,但后者的纯电续航能力更强,有39英里(约63公里),提供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06马力(225千瓦)。
 
    前不久,国产的福特Escape即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182千瓦),峰值扭矩为393牛·米,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售价18.98-21.88万元。此次海外公布了2020款福特Escape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售价,后期是否会引进国内,我们也拭目以待。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