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U5即将上市 预售价19.79-30.21万元

时间:2019-12-19 13:36: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爱驰U5将于2019年12月19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爱驰品牌第一款量产车型,该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采用MAS平台打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3km,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9.79-30.21万元,其中PRO+预售价30.21万元、PRO预售价27.79万元、ING+预售价24.79万元。

 

    爱驰U5的车身设计趋于简约,却富有科技感。车头处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凸显其电动车身份。在传统汽车的格栅位置,通过一条黑色饰条贯穿前脸并与车灯融合。LED车灯造型较为犀利,配合内部矩形矩阵式头灯,为车头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车侧线条较为柔和,配合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大尺寸轮毂、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一定的时尚感与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车尾造型和车头相呼应,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趋势,并标识有品牌的英文logo,整车看起来非常简洁、和谐。
 

    车内整体采用了浅色系设计元素,配合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结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其整体层次感。
 

 据悉,该车诞生于爱驰汽车MAS平台之下,是该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其动力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315牛·米的电机,NEDC工况续航为503km,未来,其还将提供选装额外电池包,续航里程将进一步延长至623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