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宝发布Grandland X PHEV两驱版官图

时间:2019-12-17 08:56:3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欧宝/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 PHEV是一款插电混动的紧凑型SUV。该车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仅提供四轮驱动版本。而在日前,欧宝/沃克斯豪尔推出了Grandland X PHEV的两驱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车系售价的准入门槛。

 

    作为新增入门车型,Grandland X PHEV两驱版在外观上整体维持了四驱版车型的设计,但黑色发动机盖涂装被取消,看起来更加低调。内饰上,新车同样维持了Grandland X(参数|询价)家族的设计,整体造型并无明显调整。
 
    二者最大的不同在于动力系统。其中,四驱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00马力,而前驱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降低到了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相比四驱版,前驱版车型少了一颗后桥电机,仅搭载1.6T发动机、前桥单电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锂电池组容量为13.2kWh。新车纯电动模式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57km,相比四驱版增加了约5km(纯电动模式NEDC工况续航为65km)。
 
    这套与天逸C5 AIRCROSS插电混动车型共享的动力系统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包括纯电动、混动和运动。在运动模式下,Grandland X PHEV两驱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极速为225km/h。售价方面,两驱版Grandland X PHEV在英国/德国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32390英镑(约合人民币30.38万元)和43440欧元(约合人民币33.79万元)。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