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美汽车Skywell 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

时间:2019-12-11 13:51:1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又一新品牌天美汽车宣布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根据企业介绍,天美由“Skywell”演变而来,品牌口号“Skywell:All is Well”。企业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科技、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

 
    发布品牌的同时,天美也对外展示了其首款战略车型。新车为SUV车型,采用贯穿式头灯,前脸两侧类似进气口的设计增加了凶狠的感觉,相对封闭的中网符合纯电车型设计趋势,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较流畅,隐藏式门把手优化风阻。此外,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原创度较高,不过会对续航里程有所影响,厂商或会提供低风阻轮圈的选项。其他车型性能参数方面,企业并未介绍。
 
    天美汽车表示,品牌标识方面,采用W字外形,意味着立足天美,生动易辨;盾形标志,意味着坚守品质,守护安全;启动按钮,意味着一键启动,即刻触发;电机转子,意味着强劲电流,极速驱动;永久磁铁,意味着电力觉醒,动力十足。
 
    天美汽车创始人为黄宏生,其为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并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汽车集团,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开沃汽车在2017年获得工信部批准的乘用车准入资质,并于同年12月进行了新能源准入资质的验收。在2018年初媒体沟通会上,开沃汽车曾宣布将于2018年将进入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领域。不过,或受到补贴退坡等因素影响,这一计划有所延后。
 
    实际上,今年7月以来,随着补贴政策的调整,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连续5个月出现下滑。中汽协数据显示,11月新能源车产销量分别为11.0万辆和9.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36.9%和43.7%。此时进入并非最好的时机。不过天美汽车回应称:“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后补贴时代,竞争日趋白热化,选择此时进入市场,是企业自信的表现”。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