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时间:2019-11-29 08:43: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28日晚东风启辰旗下的启辰T60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13.88-15.68万元之间。该车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NEDC标准下)为442km。

 

    购买新车将提供三电系统终身质保、24小时救援服务、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此外,车主还可享受低首付0利率、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优惠;如用户需要救援,启辰也将提供基础道路救援服务,并提供代步车。此外针对北京地区用户,启辰还特别给出500元指标到店礼、2000元充电基金及万元增换购补贴。以上所述车主特权、用户权益仅限2019年12月31日前下订用户。
 

    东风启辰T60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风格较为硬朗。但为了凸显其电动车的身份,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中间三角形的镂空设计,以及箭矢般造型的大面积雾灯区,都让该车耳目一新,辨识度非常高。
 

    车侧采用多条腰线点缀,并将A柱涂黑,颇有隐藏式的感觉,和平直的车顶设计搭配,打造出不错的力量感。双色五辐轮圈样式前卫,给车辆增加了几分野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5/1820/1668mm,轴距为2640mm。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黑色护板以及A、B、C柱均采用了隐藏式处理,更加符合SUV车型的定位。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与燃油版车型进行了区分,而类似Y字形尾灯组和车头的设计相呼应。同时,还将提供白+黑双色、红色、橙色、灰色、蓝色以及白色这6种车身配色方案。
 

    车内和燃油版的相似,整体布局偏向驾驶位,中间是一块10英寸的悬浮触控屏幕,拥有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等实用性配置。仪表盘采用8英寸液晶屏有两种主题背景显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自主紧急制动、定速巡航、盲区预警以及智能家居互联等现在比较流行的科技配置。通过车载语音助手,可实现40余项智能家电远程控制;手机App也可远程控制车辆空调、车灯及天窗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驱动电机,所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生产,电池组容量为60.7kWh,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1Wh/kg,NEDC续航里程为442km。快充模式(200A电流)下,电量从30%到80%,用时30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30%到100%,用时6.8小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