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T60 EV即将上市 定位小型纯电SUV

时间:2019-11-28 09:05: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启辰T60 EV将于11月28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家族中一款全新的小型纯电动SUV,该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

 
    东风启辰T60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风格较为硬朗。但为了凸显其电动车的身份,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中间三角形的镂空设计以及雾灯区箭矢般的造型设计,都让该车耳目一新。下方雾灯区域的面积较大,搭配造型独特的前雾灯,辨识度非常高。
 

    车侧在多条腰线的点缀下,力量感十足。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5/1820/1668mm,轴距为2640mm。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黑色护板以及A、B、C柱均采用了隐藏式处理,更加符合SUV车型的定位。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与燃油版车型进行了区分,而类似Y字形尾灯组和车头的设计相呼应。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所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由东风时代(武汉)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但电池容量、续航里程暂时未知。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