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王朝系列全新家族 以"汉"命名

时间:2019-11-20 13:20: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比亚迪官方确认,旗下王朝系列全新家族名称——以“汉”为名,这是2012年,比亚迪“王朝系列”开创了“秦”以来的第五个产品家族。至今,“王朝系列”已经包含“秦”、“汉”、“唐”、“宋”、“元”五大产品家族。

 
    比亚迪“汉”的产品家族徽章设计与“王朝系列“其他产品家族徽章一样,融通古今,“汉”字的左半部设计取自汉初篆书“汉”字,右半部设计将现代简体汉字与汉初篆书字体相融,体现出强烈的中式风格。官方表示,这寓意着融合与新生,预示“汉”车型将传承比亚迪王朝系列的积淀、开拓全新领域的自信。据悉,该产品名称将应用于全新的高端新能源汽车上。
 
    此前曝光的比亚迪内部代号为“HC”的全新中大型轿车,这款车型或为“汉”家族的首款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该车被覆盖有较为严密的伪装贴纸,但通过细节还是能够看出其整体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源自2019年上海车展发布的e-SEED GT概念车,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引擎盖上微微隆起的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感觉。同时,扁平狭长的灯组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看上去更加动感、大气。2015年,比亚迪曾发布了在研车型“汉”的部分参数,当时官方表示该车的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
 
    据相关渠道透露,新车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纯电版本,并不会推出燃油版车型。插电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前桥电机组成,而三擎四驱版车型还将加入最大功率476马力的后桥电机。在这样的动力总成加持之下,比亚迪汉三擎四驱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