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新能源首款电动轿车发官图 定名星歌

时间:2019-11-15 08:25: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野马新能源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EK-300的官方图片,且宣布该车正式命名为“星歌”。新车从外观造型上看,可视为雷丁纯电动小型车i5的换标姊妹车,该车将主要面向国内三四五线城市销售,同时星歌的推出意味着野马新能源实现了SUV+轿车的产品布局。

 

    作为野马新能源的首款纯电轿车,从官图上看,星歌正式采用了野马新能源的全新四角星造型车标,官方表示,随后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将都会使用这种星型LOGO。该车外观与雷丁i5的基本一致,采用了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紧凑有力,丰富的颜色搭配将对年轻客户产出很强的吸引力。
 

    车侧略带弧度的腰线前低后高,在视觉效果上营造了一种俯冲的车身姿态,以增加该车的运动气息。轮圈的造型也与雷丁i5如出一辙,同样融入了蓝色元素,以显示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虽然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尺寸,但根据官图可以看出,星歌是一款小型的三厢车型。
 
    该车的相关参数信息,官方尚未公布,不过通过雷丁i5的续航数据来看,星歌的NEDC续航里程或同为255km。此外,野马汽车还公布了其新产品计划:到2021年底,将推出包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在内的8款全新车型,涵盖轿车、SUV和MPV,所有车型都将服务于三四五线城市出行需求。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