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e-tron或11月18日上市 预售价70万起

时间:2019-10-28 11:23: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e-tron将于11月18日上市。该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0-83万元。作为奥迪的首款电动中型SUV,其续航里程超过4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

 

    奥迪e-tron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为纯电中型SUV,前格栅并没有采用完全封闭式设计,且带有通风道,有利于内部零件的散热。中网的边框更狭窄,两侧的前大灯造型类似“L”型,看上去十分犀利。靠近翼子板的部分还有一块延伸出来,类似泪眼的造型。前包围处运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其前脸具有视觉冲击力。充电口设计在车头位置,为了适应不同国家的用车习惯,在车头左右都设计了充电接口,而快充接口位于右侧,采用国际流行的Combo接口设计。
 

    车侧比例十分协调,造型姿态较为低矮,凸显其运动属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其尺寸尺寸介于奥迪Q5L和Q7之间,同时,官方表示其行李厢的容量为660L。尾部层次较为丰富,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末端还有类似箭头设计的灯带,提升运动感。
 

    内饰采用最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控制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副驾的中控面板处上带有“e-tron”标识。其中央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盘、造型独特的档杆搭配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此外,车内还搭配了与A8相同的四辐方向盘,以及偏向于运动风格的汽车座椅。
 

    其动力系统采用了双电机四驱的驱动形式,系统输出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4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这款车可以支持高达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3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满,而如果使用家用电源插座充电,则需要大概8.5小时。在WLTP测试标准下,该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