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e3上市 补贴后售价10.38-11.98万元

时间:2019-10-25 11:20: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4日,比亚迪旗下全新纯电动三厢轿车——比亚迪e3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0.38-11.98万元。该车诞生于e平台,可看作是e2的三厢版车型,采用了e系列专属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理念, 动力均搭载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高低续航里程两个版本,其中智·舒适型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耀·豪华型与创·尊贵型工况续航里程为405km。

 

    据悉,比亚迪官方为车主提供了众多的购车优惠,其中包括:新车首付仅需20%,同时购车即可享受最高24期0息金融政策、2年免费云服务、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的充电桩、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等多重福利。此外,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还将免费赠送价值4000元的sport+运动套装。
 

    比亚迪e3采用了e系列专属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理念, 整体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以点阵式进行装点,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和下方大尺寸扁平的进气口,让该车拥有较强的气势。
 

    车侧相比两厢版的比亚迪e2在线条方面更加舒展,整车姿态流畅动感,双腰线巧妙结合,侧裙线条贯穿前后,并在细节之处辅以装饰条,将整车比例进行很好的划分,使得车身拥有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灯组上沿出翘起的线条以及下方梯形牌照区域,层次感十足。
 

    车内整体设计简洁时尚,10.1英寸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屏搭载了比亚迪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OTA升级。中控台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中级银色装饰条在视觉上起到了增添层次感的作用。方向盘中间采用传统的”BYD“标识,而不是王朝系列的汉字。此外,配置上还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并且配备了“Follow me home”自感应大灯、便捷的手机APP 蓝牙钥匙和Keyless智能钥匙等众多人性化配置, 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该车提供高、低两种功率,两个续航里程的车型,同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其中,续航里程为405km的车型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电池容量为4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305km的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95马力(70千瓦)的电机,并搭载电池容量为35.3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仅需15分钟便可续航100km,30%-80%充电时间仅需半小时,同时该车还支持家用220V 6.6kW交流充电。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