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思铭X-NV推2款车型 或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9-10-08 11:4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思铭X-NV有望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或将推2款配置车型分别为风驰版和电掣版,提供5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座椅材质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纯电驱动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401km。

 

     东风本田思铭X-NV前脸采用圆润的设计,较窄的前格栅配合中央的单条辐镀铬饰条以及思铭的品牌LOGO,前包围雾灯区设计了多枚灯组。车侧设计较为紧凑,后视镜采用双色外观,车身尺寸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并采用了多辐式轮圈设计,尺寸规格为215/55 R17。后门把手的位置设计的比较特别,位于C柱上。车尾采用了比较时髦的贯穿式尾灯,下方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底部哑光银色的扩散器。此外,该车将全系标配带透镜的灯组、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锁车后)、卤素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手动)、后扰流板、LED高位刹车灯、LED组合尾灯、鲨鱼鳍天线、前排绿色隔热玻璃、双色铝合金轮圈等。
 
    车内中控台整体造型与XR-V保持了高度一致的设计风格,不过空调控制面板换用了按键式设计,中控地台也换装了电子挡把并加入蓝色元素,以凸显其电动车身份。内部配置将全系标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多功能方向盘、双液晶仪表、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3安全头枕(高度可调)、后排座椅中间扶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单区自动空调、后备厢照明、后排座椅等比例放倒、车内空气过滤器(粉尘、花粉过滤)、8英寸中控液晶屏、SVC音量随车速调节、蓝牙通讯系统等。
 
    安全配置将全系标配ACE车身结构、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前后防撞梁、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主副驾驶侧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VSA稳定性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后4探头)等。
 
    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配备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30%-80%充电时间为30分钟。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