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新能源Aion LX或推双电机版本车型

时间:2019-08-16 11:14: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新能源旗下中型纯电动SUV——Aion LX的最新申报信息,信息中显示,新车或将推出双电机版本,其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50kW(204Ps),系统最大功率或为300kW(408Ps)。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

 

    从最新的车辆申报信息中可以得知,新车将搭载两台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3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系统最大功率或为300kW(408Ps)。动力电池方面,则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组的单体电芯由宁德时代生产。
 

    广汽新能源Aion LX曾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也是Aion家族中的首款SUV产品,前脸采用了Aion体系的“家族式”设计,前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通过LED日行灯带与前LOGO相连,看上去未来感十足。车侧以圆滑的线条为主,倾斜的D柱造型呈现出溜背式SUV的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并提供245/55 R19和245/50 R20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尾灯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除了在视觉效果上可以起到延伸车体宽度的作用,点亮之后的效果也相当惹眼。
 
    车内中控台设计简洁,将采用曲面屏设计,整体环抱驾驶员位置,下方换挡位置也更换了旋钮造型。Aion LX搭载了全新发布的广汽新能源Adigo自动驾驶系统,成为全球首款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SUV车型,具备高速路况全自动驾驶能力。座椅布局将采用2+3式的五座布局。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6雷达、后4/6雷达、前摄像头、后风挡绿玻、后车门绿玻、后三角窗绿玻、D柱装饰板、后摄像头、全景天窗、无前雾灯、双色车身、车门防擦条等。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