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全新元EV360上市 补贴后10.58万起

时间:2019-07-29 13:2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7日,比亚迪全新元EV360标准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10.58-10.98万元。新车将采用式龙脸设计,内饰采用与现款元EV 535相同的最新家族内饰,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屏,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达到42KWh,NEDC续航里程305公里。

 

    同时,比亚迪还为新车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购车即赠最高2年免费云服务,1年5G/月的流量礼包,9月30日之前购车的消费者可免费升级价值6000元带DiLink只能套装升级礼包,限量2000台。此外,还有一系列的金融服务,首付低至20%,36期起;三年全损免费换新;推荐亲友购车共享价值1000元迪粉汇积分。同时该车也和其他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一样享有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质保,价值6000元的家用充电桩。
 

    比亚迪全新元EV360标准续航版车型是2019款元EV360的升级车型,其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无异,采用了家族式的龙脸设计语言,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上,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其中,并延长至前灯组上方,使前脸在视觉宽度上有所延展。新款车型升级了全景天窗和LED大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车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屏。而在配置上则进行了一定的提升,车机系统搭载了8核CPU的DiLink车载系统,可连接4G网络,并支持下载、安装手机上常用的App等,同时,该系统还支持OTA升级。
 

    其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载电量为42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密度达到了160Wh/kg,与之匹配的是一套单速变速箱。官方公布,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