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五代凯雷德将推出EV版 纯电续航644km

时间:2019-07-24 14:10: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即将于2021年推出,其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纯电动版本车型稍晚推出,其纯电续航里程预计超过400英里(即644公里)。

 
    来自于非官方消息称,凯迪拉克凯雷德EV版车型或将采用类似于凯迪拉克XT4的全新设计语言,在前期将推出搭载6.2L EcoTec3 L87 V8发动机、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而后期还将提供纯电动版车型,EV版车型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644公里,考虑到凯雷德的尺寸和重量,要想达到这样的续航水平,据猜测,全新凯雷德纯电动版车型可能会采用容量超过100kWh的动力电池组。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