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C5上市 补贴后售价9.99万元起

时间:2019-07-19 16:1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EC5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新风版9.99万元、新尚版10.99万元、新潮版11.99万元。

 

    北汽新能源EC5在造型方面比较简约,前脸采用全密封格栅的设计,品牌LOGO置于其中,并配备了LED大灯以及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下包围两侧的C型装饰与EU5类似。前大灯造型比较简单,内部结构清晰,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车侧腰线采用上扬式腰线设计,配合凸起的轮拱造型,增添几分硬朗而动感的气质。同时还配有行李架,并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防剐蹭塑料件,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增添几分越野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22/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整备质量仅有1430kg。尾部设计简洁大气,中间的单横幅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类似,呈现前后呼应的视觉效果。
 

    车内采用和现款EX系列车型相似的设计,搭载了6.2英寸液晶仪表盘和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加入了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中控台加入了木纹饰板,并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圆形空调出风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配置上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手机遥控、空气净化系统、科大讯飞3.0语音控制系统等。
 

    其动力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并采用来自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6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403km。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同时,新车将配备体积更小,空间利用率更高的EMD Pro智能电控系统,其将具备绝缘失效监测功能,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之后回自动切断高压电路,避免短路漏电。此外,一旦发生短路情况,保险丝会第一时间熔断,确保车辆高压电不外露,以免发生其它安全问题。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