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D60 EV/e30开启预售 补贴后7万起售

时间:2019-07-15 13:55: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15日,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启辰D60 EV,以及全新纯电小型SUV——启辰e30,正式开启预售,其中,D60 EV预售价为14-16万元(补贴后),e30预售价为7-8万元(补贴后)。据悉,两款新车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

 
    此次启辰双车预售,还推出了十重先享好礼,包括:
 
    1、4重现金好礼:99元订金可抵扣1000元购车款,最高可达5000元的车辆置换补贴,以及低速电动车客户2000元升舱补贴;同时享受44期0息、日供30元起的超值金融政策;
 
    2、3大充电权益:两车客户提前下定,均可享受免费终身到店充电权益。启辰D60EV 客户还将免费获赠高品质智联充电桩与1000元充电基金。e30客户则可享受免费家用应急充电线,以及另支付999元即可获得家用充电桩大礼包的机会;
 
    3、2项终身特权:终身24小时救援、终身流量大礼包与免费软件升级;
 
    4、1路惊喜不断:启辰D60 EV从下订之日起至提车之日,每天赠送客户80公里电费,越早下订越多优惠。
 
    除此惊喜大礼外,东风启辰瞄准中国电动汽车消费需求最大的城市-北京,推出诚意满满的尊崇体验。北京地区客户凭新能源指标到店即可获得到店礼一份,下订D60 EV额外享受2000元充电基金,下订e30额外享受1000元优惠。启辰D60 EV从下订之日至提车之日,每天赠送客户80公里电费,越早下订越多优惠。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作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合作伙伴,为提前下订启辰D60 EV的客户准备了一份粉丝福利大礼:FIBA篮球世界杯正式比赛期间,中国男篮每得一分,赠送一度电。
 
启辰D60 EV
 
    作为基于启辰D60燃油版改造而来的纯电动车型,D60 EV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前脸采用了被官方称为“V-Galaxy”的“风雕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主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同时,前包围两侧“Y”字形灯带、“C”字形镀铬装饰以及类似于“鹰眼”设计的头灯使车头更添几分侵略感,同时也提高了车头辨识度。
 

    车侧造型与燃油版D60基本保持一致,倾角较大的C柱与短促的车尾营造出轿跑车的气质,呈现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mm,轴距为2700mm,长度和高度相比燃油版车型分别增加了8mm和7mm。车尾设计相对常规,宽大的尾灯大大增加了车尾的视觉稳重感,后包围两侧的竖状装饰条为全新设计,不过后包围整体造型远没有前包围的设计凌厉。
 

    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细节上配备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倾向于驾驶者的设计,并搭载启辰智联系统3.0。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大大提升该车科技感以及驾驶者的用车感受。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了宁德时代最新高能量密度电池、法雷奥、西门子电机等三电技术,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70kW/kg,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81km。
 
启辰e30
 
    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的启辰e30,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打造,并以雷诺K-ZE为原型车而设计,作为同一家族的车型,其外观也采用了“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灵动、小巧。前脸格栅采用密封式的倒梯形设计,内部带有点状图案装饰,两侧直接与前大灯相连,颇具精致感。同时,大灯内部及保险杠处带有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装饰,更容易吸引人的眼球。
 

    车侧紧凑,而门把手、腰线等部分的弧形设计又使其侧面看起来更萌。车尾层次感要比D60新能源更丰富一些,不过多边形尾灯、后包围两侧的三角形装饰貌似并没有给人激进的感觉,反倒还是有点“萌萌哒”。
 

    车内朴素,造型较为圆润,中控台配备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以及下放实体的空调控制按键,换挡方式为旋钮式控制。而三辐式方向盘中间将启辰的LOGO做了特别的涂装,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据官方介绍,e30是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基础上,凭借多方研发经验推出的新车。实现电机、电控、高压配电盒三者高度集中,整备质量只有921kg,百公里耗电量为10.8kWh,但据悉其NEDC续航里程方面或将超过250km。其他动力信息尚不得而知。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