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机智骏GX5续航320km 将于7月18日下线

时间:2019-07-12 16:08: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机智骏官方获悉,旗下GX5车型将于7月18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搭载电池容量为4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据悉,该车会在9月底上市。

 

    国机智骏GX5曾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亮相,整体造型圆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中网使用镂空装饰围绕在车头LOGO处,打造星空的氛围感,星耀式LED前大灯增加了车头的精致感。车侧线条比较圆润、饱满,配合同样圆润的尾灯,以及双五辐样式的轮圈,颇为时尚动感。
 
    车内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一体环抱式座椅,并搭配13英寸双模屏幕、机械空调开关旋钮、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
 
    其动力则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所配备的三元锂电池载电量为46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据悉,新车将于7月18日在国机智骏汽车赣州智造基地正式下线。(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