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荣威ei6 PLUS上市 补贴后14.78万起

时间:2019-07-11 12:48: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宣布,2019款荣威ei6 P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实现了新能源技术的全面升级,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78-17.88万元。

 

    2019款荣威ei6 PLUS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仅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格栅,并与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连为一体,前脸视觉效果时尚、大气。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更加运动。修长的双腰线,十分简洁,使车身看上去紧凑有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1*1835*1460mm,轴距达到2715mm。
 
    车内同样保留了老款的整体设计,采用的是深色+浅色的撞色设计,带来了更多家用车的温馨感。T型中控台的布局经典耐看,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配置上还配备了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实现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IoT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能功能,以及全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等。
 

    该车全系搭载上汽“蓝芯+绿芯”插电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配合100kW的电机,能够爆发出最大综合功率224kW,最大综合扭矩480Nm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上汽最新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而电机方面,新车使用了电机油冷技术,能带来更精准的动力控制和更高的能量利用率。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